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

【澈云】没出息的恋爱人生(十一)

  Chapter11


  恋情爆出的第二天晚上,YZ娱乐通过旗下的媒体正式发布了金希澈的复出通稿,一时间整个电影行业为之哗然。当然除了电影行业更热闹的无非是关注这件恋情的吃瓜群众们,通稿发布后不到十分钟,关于金希澈电影的话题就被推上了话题首位。


  同时,朴正洙提前安排的营销号也以爆料的方式透露了金钟云会参演的消息,消息一出网友对电影的关注度又翻了几番。


  朴正洙看了看话题下面的内容合上了电脑,将电影相关的工作事宜文件递给了崔始源,崔始源接过文件翻了翻,在文件最后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又交给朴正洙。


  “哥你就这么确定这次的电影能成吗?”


  “不确定啊,但是这是最好的办法,按照我对金希澈的了解,让他去否定恋情迎合媒体是不可能的,钟云这个人看着软,实际也是个犟脾气。所以没办法,既然木已成舟,与其堵不如乘势而为,至少宣传费省了一大笔,而且”朴正洙喝了口咖啡,笑了笑,“我有信心让我们的主演零片酬出演。”


  “我请哥过来打理公司果然是对的,老狐狸名不虚传。”


  “都是拜金希澈所赐,你怎么样啊,登堂入室之后进展是不是更快了?”


  崔始源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无奈的叹了口气“以前没告白的时候,那么多年我都觉得可以慢慢来,不急。但是告白之后,却反倒没耐心了,就希望他能快点变成我的人。”


  “我是造了什么孽,要每天伺候你们这些辣鸡小情侣。”


  崔始源礼貌的笑了笑,跟朴正洙简单的交代了下工作的事,就离开了。


  电影发布会的日期定的很快,在金希澈和朴正洙的对骂之下,金钟云签署了零片酬的出演合约。为了让发布会达到更好的效果,主题曲的发布日也定在了同一天,李东海每天带着早餐来陪金钟云练习,李赫宰也每天准时的跟在后面进门,于是就有了宛若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吃早餐的画面。


  金希澈在李赫宰给李东海夹了数次小菜后终于忍不住放下了筷子。


  “你就这么闲吗,成天跑我家蹭饭。”


  “我是钟云哥的经纪人啊。”


  “我信了你个猴崽子的鬼话。”


  “哥你怎么能这么说赫宰!”


  “啊西……”金希澈刚要开口骂人就看见金钟云歪头看着他,到嘴边的话硬生生的吞了回去,瞪了一眼满脸得意的李赫宰。


  “对了哥,你剧本的另一位男主是谁啊。”


  “郑允浩。”


  “真的吗?影帝啊!哥你能给我要个签名吗?”李东海激动的拍了下桌子,险些把粥打翻在地,李赫宰连忙帮他把碗往里推了推,疑惑的问道“什么时候定的我怎么不知道。”


  “现在你不就知道了吗。”李赫宰一脸不解的看向金希澈,金钟云同样也是满脸疑惑。


  “我怎么不知道正洙哥请了郑允浩。”


  “他没请啊?他哪有那本事。”


  “又是你的风流债。”


  “天地良心,我和他是纯洁的革命友谊,等等,又?还有谁?”


  金钟云没有告诉过金希澈他让曺圭贤调查元昊的事情,所以金希澈还不知道元昊是自己的粉丝。金希澈转过身继续喝粥,装作没有听见的样子。


  “你之前找圭贤干嘛了?”金希澈一语中的,金钟云也只好放下了筷子,把元昊的事情告诉给了金希澈。


  “他是个变态吧……把我搞臭了我能去找他帮忙吗?”


  “但是他可以来找你啊,雪中送炭,你再感激涕零以身相许,这事儿就成了。”


  “我不把炭扔他身上就很好了。”


  “总之这件事你就别管了,我来处理,你好好的做你的电影就行。”


  “我们钟云哥哥真帅气——”金希澈突如其来的娇嗔让李赫宰一口汤喷了出来,刚好喷在了金希澈的手上,李赫宰见状立马起身躲到了李东海的身后,金钟云看着怒气冲冠的金希澈笑着拉着人去了卫生间给洗干净。


  “好了别生气了,赫宰也不是故意的,别说他了,我都吓了一跳。”


  “我撒娇有那么吓人吗?”


  “没有,特别可爱,所以以后这种可爱只能让我一个人看见,知道吗?”


  “行吧,答应你。”


  金希澈嘴角上扬了一副小得意,把手伸到金钟云面前示意让人帮着洗,金钟云无奈的摇了摇头,一脸宠溺的给人洗了干净。


  一早上的嬉笑打闹过后,金希澈就出门去见了郑允浩,关于电影的事宜他还需要和对方商量,不过两人相识多年,虽然平日里来往不多,但是少年时结下的友谊早就无须过多的打理,郑允浩看完了剧本就给经纪人打电话让他去联系朴正洙,给了一个最优惠的价格接下了金希澈的这部戏。


  “我名声可不太好,你不怕惹麻烦啊?”


  “我电话都打完了你才说这个,澈哥未免有些假了吧。”


  “我就知道你小子够意思。”


  “我是看在剧本的份上,我就知道哥早晚会回来的。”金希澈向来不习惯煽情的氛围,简单道谢了两句便离开了。


  金希澈离开后郑允浩翻看着剧本,金希澈的剧本名为《天鹅》,讲的是一位芭蕾舞舞蹈老师和其学生的一段羁绊,老师年轻时被寄予厚望但是却因为一次意外伤了韧带,再也无法在舞台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人到中年娶妻生子后,迫于生计他开了舞蹈教室,在众多学生中有一位天赋极高的男孩子引起了他的注意,他在男孩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他将所有的希望寄予在男孩身上,费尽心思想要培养男孩。

     男孩自小父母离异,缺少关爱的他在老师这里得到了爱与重视,渐渐的他对老师的感情发生了变化,在演绎舞蹈的过程中他的情感毫不掩饰,敏感的老师也有所察觉,他将自己未完成的心愿寄托在男孩的身上,他希望男孩能代替自己站在最高的舞台上,对男孩也有着一份期许和不可说的怜爱,两个人通过舞蹈来表达感情,终于男孩取得了最高舞台的表演机会,但是在演出的前几天,一场车祸将一切戛然而止,老师在为其整理遗物时,看到了男孩的演出分镜,每一个动作都在表达男孩对老师的爱意,他抱着手稿痛哭,演出当天他换上了久违的舞服站在了舞台中央,跳起了男孩的舞蹈,聚光灯等下他一身洁白宛若一只圣洁的天鹅,只是在一次次的起跳之下,他旧伤复发,最终在最后一个音符落下后摔倒在了舞台之上。


  金钟云第一次看剧本的时候,被两个人之间相互拉扯的感情所打动,孤独的男孩和不得志的中年男人,少年从老师那里索求爱,老师从少年那里期许光芒,两个人相互索取,相互救赎。


  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觉得自己就是那个少年,当年出现在金希澈面前的时候他也是那样的孤独,他也曾用尽力气向金希澈索取过爱,不过好在和戏中不同的是,他更幸运,幸运的是他的爱有所回应。


  爱而不得并不罕见,念念不忘也未必会有回响,感情的事永远没有绝对的定理,就好像崔始源将曺圭贤的生活照顾的无微不至,但是曺圭贤在外人面前,给他的身份却只是一句“大学同学。”


  崔始源从吃完饭回来后就一言不发,一进门就坐在了沙发上。曺圭贤跟在后面进了门,开了灯,默默的坐在崔始源旁边。


  “你生气了?”


  “没有。”


  “那你一路上都不说话。”


  “我累了而已。”


  “哦……那就早点休息吧……”曺圭贤起身欲回房,刚站起来就被崔始源拉住了手。


  “你就不怕有一天我真的会累吗?”


  曺圭贤没有挣脱,也没有回答,只是站在了原地垂下了头。


  “大学的时候第一次见你我就喜欢上你了,当时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只要对他好,他就一定会有所回应,后来你交了第一个女朋友,你开心的跟我说你约会的细节的时候,我就想这段感情我该放下了,因为我们不是一条路上的人,而且这条路太难了,我不舍得硬生生的拉你过来,于是我便很努力的劝自己,做朋友吧,朋友就够了。但是,你知道是什么时候你又给了我希望吗?”


  曺圭贤回头看着崔始源,崔始源拉着他坐了下来,崔始源的眼圈有些发红,他紧紧的握着曺圭贤的手继续说道“是我第一次陪你去见希澈哥和钟云哥的时候,你看钟云哥的眼神给了我希望。我太清楚那种眼神了,我当时特别高兴,因为这证明你可以接受男人,这证明我有机会,于是我不顾的家里的反对,选择和你一起出来创业,因为那个时候我相信,没有一种努力是会白白浪费的。”


  “我对钟云哥现在就只是崇拜,弟弟对哥哥那种最简单的感情。”


  “那你敢说你以前没有对他动过心吗?”


  曺圭贤再一次沉默了,崔始源笑了下,满眼的酸楚,他松开了曺圭贤的手,起身给自己倒了一杯酒,厨房的灯没有打开,昏暗里他靠在桌子旁喝光了刚倒的酒,“我其实特别害怕自己会累,害怕会因为累了而放弃这段感情,我毕竟也只是个普通人,我也会疲惫,也会难过,也会因为爱一个人而没出息的赖在他家,你说我怎么就栽在你手里了呢。”崔始源刻意的嬉笑语气听起来反倒更加的苦楚,曺圭贤坐在沙发上背对着他,崔始源看着他的背影,紧闭双唇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下自己的情绪。


  “对不起我最近太忙了,事情有点多,可能有点敏感,说的有点多了,你早点休息,我今天回我那儿,晚安。”崔始源见曺圭贤没有回应,便向外走去,刚要开门就听见身后碰撞的声音,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人从身后抱住了。


  曺圭贤抱着崔始源始终没有说话,脸紧紧的贴在崔始源的背部,崔始源渐渐觉得背部有一块布料逐渐湿润了。


  窗外,一轮明月悬挂于夜空,抬头可见,但却无法触碰。


评论(11)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大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