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

关于《挖个警官去拜堂》的几个解释

这不是更新不是更新不是更新!!!重要问题说三遍。

简单解释下小伙伴的几个疑问。

第一就是人设。

之前说过我没有看过《鬼吹灯》所以不会有过多描写盗墓相关,因为不懂QAQ其次胡八一的人设我是百度了原著的设定,原著就是那种有点军痞,不羁,但是又很靠得住的人。所以基本上就会按照这个人设走。只是多了点爱调戏小警官的毛病╮(╯▽╰)╭

关于李熏然,原谅我,对于一个研究了四五年犯罪学的人,钟爱犯罪心理这类美剧的人,我真的看不下去这种爱情戏里背诵犯罪肖像的戏码= =所以我看的都是李警官的CUT,所以可能我理解的人物性格不是那么全面,基本上我就是按照凯凯说的正直勇敢,热血青年来写的。不过还是要说这部剧还是不错滴,不像我这么纠结的小伙伴还是要记得追啊(。・∀・)ノ゙【才不是打广告╭(╯^╰)╮


第二,关于逗比还是不逗比

一开始我就说过是HE,不虐,但是为了剧情发展可能会有些小阻碍,太容易被吃掉的警察不是好警察【( ̄ε(# ̄)☆╰╮( ̄▽ ̄///)什么鬼

所以不会是完全的逗比文,只能说语言风格由于性格会比较欢脱,但是不会为了逗比而逗比,也不会为了虐而虐,但是该有的还是会有,他胡八一是二婚还不准我们李警官有个青梅竹马╭(╯^╰)╮


第三,关于悬疑和盗墓的剧情

一个是警察,一个是盗墓贼,多多少少肯定会有,但是盗墓不会多,破案神马也不会太多细节描写,基本就是个推动作用,毕竟感情是需要润滑,哦不对,催化剂的O(∩_∩)O

第四,关于蔺靖

这个我只想说,有有有!会过来串戏的!

第五,关于肉(✿◡‿◡)

有,会有,水到渠成了自然就有了,没有性的爱情是不完整的,但是一味性的感情是不纯粹的。对身体也不好,所以还是按照剧情发展该有的自然会有,表急,毕竟这不是ABO啊喂(╯‵□′)╯︵┻━┻


好像没了,有我也忘了,就酱紫,晚上更,我去搬砖,挥( ^_^ )/~~

评论(12)
热度(15)

© 一只大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