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

挖个警官去拜堂(胡八一x李熏然)【十八】

世界上最痛苦的是什咩?

当然是看得到吃不到喽╮( ̄▽ ̄")╭

------------------------------------------------------------------------------

  李熏然自从放假开始就变成了一个活脱脱的死宅,每天除了必要的事情要出去的话基本不出门,胡八一由于体质比较好,再加上李熏然每天的汤水大补,所以伤口结痂很快,基本上除了疤痕外已经没什么问题。恢复了身体,胡八一就又进入了往日的作死状态。

“熏然……”

“干嘛?”李熏然正在看书懒得搭理他,他发现自从他跟胡八一坦露心意以后,胡八一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不对,应该是变了个物种,就像一条大狗一样每天黏着他,他走哪他跟哪,没事就傻呵呵的看着他,让他十分无语。

“我想喝汤。”

“那你就自己做喽。”

“我是伤号。”

“你的伤已经好了,行动很敏捷,精神盎然。”李熏然继续看着手里的书看都看不看胡八一一眼,因为他即使不看也知道胡八一现在一定用渴望的眼神看着自己,为了避免被恶寒到,李熏然选择了拒绝。

  胡八一缠了一会发现李熏然根本不为所动,没办法只好放弃。其实本来李熏然是打算在这个假期好好照顾胡八一的,别的不行,至少做饭他还是可以的。李熏然厨艺其实很好,毕竟一个人生活了很多年,最基本的菜都是会的,再加上他似乎对厨艺有着天赋,很多时候跟着菜谱做一次就可以很好吃,这也是胡八一无意间发现的惊喜。

  但是奈何李熏然讨厌油烟,尤其更加讨厌手上沾油。胡八一第一次见到李熏然因为手上沾油而露出厌恶的表情的时候,用了一个十分不恰当的比喻,“熏然你这个样子跟我当初挖墓第一次碰到尸油时的反应一样。哈哈……”就是因为这样一句话,导致胡八一吃了两天清水煮面,就只是清水煮面条,连盐都没有。最后胡八一实在受不了了包下来所有的刷碗工作才消了李熏然的气。

  不过李熏然不是小气的人,他自然不会因为这种小事就取消了胡八一的伤号待遇,一切的根源都要归结到昨天晚上。

  胡八一出院好几天,两个人已经相互表白,抱也抱了,亲也亲了,按理说二垒已攻,三垒也是指日可待。胡八一抱着这种心态,开始逐渐在那张大床上缩短和李熏然的距离,一开始李熏然也不拒绝,毕竟两个人现在是恋人,睡在一起也没什么。而且胡八一也还算老实,没做什么就只是睡觉而已。

  再说了就算发生关系,大家都是成年人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李熏然担心是他没有经验,女的虽然没亲身尝试过,但是好歹他观摩过,可是这男的,他就心里有些打鼓。

  不过好在李警官并不蠢,知道求助万能的网络,于是李警官在刷了一天论坛,网站之后终于了解了基本的使用方法。所以在胡八一昨晚进一步撩拨的时候,李熏然也就欣然接受了。

  胡八一本来是想慢慢试探,看看李熏然的反应,但是他没想到李熏然竟然没有抗拒反对,顿时心里大喜,也顾不得什么君子风范,顿时压在了李熏然的身上,吻上了李熏然的唇。

  胡八一压制着李熏然,狠狠的吻着李熏然,李熏然的唇很软,胡八一每次吻他的时候都有种要跟着融化的错觉。胡八一的唇则更加的温暖,让李熏然忍不住流连。

  胡八一很快就有些把持不住了,两个人的舌头在相互纠缠,手也不知不觉得探入李熏然柔软的衣服中急切的抚摸着他的身体。

  李熏然到底是经验不足,很快就被胡八一吻出了情欲,呼吸也加重了不少,想起白天看到的那些资料,李熏然暗暗的缕着步骤,于是李熏然起身反压住了胡八一。李熏然是警察身体素质自然不会太差,虽说未必能比的过胡八一但是也是可以抗衡的。

  胡八一见李熏然压在他身上,以为李熏然要主动,这让他心中狂喜,手上的动作也更加的勤奋了,忙脱下了李熏然的衣服,李熏然也折腾了半天终于脱了胡八一的衣服,两个人终于赤身裸体坦诚相对。

  胡八一对男人也是没有经验,但是从这张大床来看就已经知道,胡八一早就为这一天做了准备,所以手法自然要比李熏然纯熟的多,所以当他从抽屉里拿出润滑剂时李熏然并没有太过于吃惊,反倒是拿过了润滑剂。因为他在网上看到润滑不好的话很容易受伤。所以李熏然本来还担心怎么润滑,但是看到胡八一拿出润滑剂的时候也就放心了。

  但是李熏然突然把润滑剂拿走的举动却让胡八一懵了,胡八一觉得似乎哪里不太对,正想着是哪里不对的时候,李熏然的下一个动作便让胡八一清楚的知道究竟是哪里不对了。

  李熏然拿过润滑剂看了看,一下子把还在发懵的胡八一翻身过来,胡八一瞬间清醒,慌忙起身坐起来,连忙问道:

“熏然你干嘛?”

“给你润滑啊?”

“为什么要给我润滑?”

“不然容易受伤,你放心,我会温柔的。”

  胡八一觉得他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他怎么就忘了他家李警官可是个铁骨铮铮从未喜欢过男人的汉子,当然他自己也是,但是,就是因为他自己也是,他可从来没想过他自己会在下面啊。他可是一直在追老婆啊,这好不容易拐上了床,老婆却表示要做老公。胡八一表示以后的话可以商讨,但是这第一次绝对不行。这象征着他以后在家里的地位。虽然他从来没有过这种东西。

  李熏然现在可没有胡八一想的多,他看到胡八一坐了起来,有些迷惑,他以为是胡八一害怕疼,所以还温柔的安慰了下他。

“你放心,我看网上说,润滑好了就不会太疼,我会注意的。”

  李熏然满脸认真,圆溜溜的大眼睛因为情欲而变得更加撩人,此时更是赤身裸体,情欲的关系全身上下都有着一种暧昧的绯红,看着十分的诱人,再加上小熏然在下面傲然的挺立着,整幅画面都让胡八一难以拒绝。

  胡八一看了看李熏然咽了咽口水,深吸了一口气,终于说道。

“熏然,你确定你不是下面的么?”

“啥?凭啥?”

“凭你打不过我。”

“你大爷的,胡八一,谁说老子打不过你,有本事我们来比一场。”

“比完了你让我上?”

“上你大爷!”

“熏然……要不你看这样,第一次我来,等咱有了经验,以后我也让你来。”为了自己还在挺立的小八一胡八一豁出去了。

“胡八一,过来。”

  胡八一看李熏然的脸色有些发冷,但是又不能不过去,索性一副视死如归状蹭到了李熏然身旁。

“熏然……”话还没说完,李熏然就是一拳,胡八一有些吃痛,但是也没有还手,这样的宝贝他怎么可能舍得动手,他只想吃啊,胡八一在心中哀嚎着,但是李熏然才不管这些。

  干脆利落的把胡八一连同他的衣服和枕头一起扔出了卧室。

“胡八一,今天晚上你要是敢进来,以后你就都别想进来了!”

  说完话李熏然就‘bang’的一声关上了房门,留胡八一一脸郁闷的在门外,没办法当务之急是洗个冷水澡,好在他有先见之明买了个双卫的大房子,不然小八一就可怜了。

  李熏然关上门也进了浴室冲了个冷水澡,在冷水的冲打下情欲总算褪去了,李熏然想了想胡八一的话,不禁暗骂了一声‘大爷的,凭啥老子就非得在下面!谁说老子打不过你的!’

  当然对于这些胡八一自然是不知道的,他只知道这个晚上他很郁闷,好不容易进了三垒,结果球都没碰到,就被罚出线了,胡八一很忧伤,忧伤的他晚上做了一个绵长而又刺激的春梦,梦中的李熏然就像他刚刚看到的那般模样,诱人可口,但是却比刚才的性感温柔,让胡八一难以自拔,现实中没有得到的,便在梦中狠狠的要了一把。于是当胡八一早上看到自己湿乎乎的内裤时他更加郁闷了。

  再郁闷也要换洗内裤,于是一大早胡八一就在洗内裤,刚洗好就看到李熏然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和他手里的内裤。

“精神不错啊?”

“熏然……”胡八一一脸委屈的叫道。

“你精神这么好的话,那从今天开始饭继续你做,地你拖,碗你刷。”

“我是伤号……”

“我可没看过这么有精神的伤号,就这么决定了。”

  于是,从这一刻开始胡八一的伤号待遇就彻底取消了。又恢复到了往日的煮夫地位,当然这些都没什么,毕竟他早就习惯了,但是李熏然竟然不让他碰,这点他无法接受。就好像一直被宠爱的小狗,突然之间遭受了冷遇,只好无时无刻的黏着主人,希望能够重回恩宠。

  所以就有了这一幕撒娇不成反被嫌弃的戏码。不过胡八一表示只要两个人在同一屋檐下,早晚他会把李警官推到在床上的。不过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正当他这样脑补的时候第三个人却敲响了大门。

  听到敲门声的时候李熏然正在看电视,胡八一则戴着围裙煮汤,胡八一离不开李熏然便去开了门。本来他以为是简瑶,因为这里的地址他只告诉了简瑶,也就没有什么准备,但是开门的一瞬间他愣住了。

“爸?你怎么来了?”

“我过来开会,正好看看你,听你们局长说刚破了个大案,好样的。”

“这都是我应该做的。爸你快进来吧。”

  李熏然迎父亲进门,李父打量了着李熏然的居所若有所思。

“你怎么没住宿舍?这地方还是我问的瑶瑶。”

“哦,这是我一个朋友的家,他前些日子病了,我就过来照顾下他。”李熏然不好说胡八一为了自己受伤,怕父亲察觉。但是李父做了几十年的警察,还是察觉到了一些异常。

  正在这个时候胡八一也从厨房走了出来,身上还挂着围裙。

“这是?”

“我是熏然的父亲,你就是那位生了病的朋友?”

  胡八一有些措手不及,他想过千万种和李熏然父亲见面的情况,但是没想到会这么突然。

“啊,对,我前些日子病了,还好熏然照顾我。那个,伯父你坐。我去给你倒水。”

  胡八一赶紧回到厨房摘下围裙,简单的整理了下仪容,倒了杯水就出去了。

  李熏然陪着父亲坐在客厅,有些拘谨,父子之间本来话就不多,客厅瞬间就陷入了沉默。

“伯父喝水。”

“谢谢,你怎么称呼?”

“哦,我叫胡八一,八一建军节的八一。”

“哦?这名字挺有意思,你父亲一定是军人。”

“他是一直想当兵,当不成,才给我取了这个名字。”

“是么?”胡八一刚要坐在李熏然身边,想了想便换到了离李熏然有些距离的地方。

  但是这样一个举动却全部落在了这位老警察的眼里,李父喝了口水,对李熏然说。

“我这次过来是来开一个交流会,大概要待一段时间,临行前简瑶她妈妈让我给捎点东西过来给简瑶,你给简瑶打个电话,晚上我请她吃饭,咱们一家人好好聚聚。”说道一家人三个字时,李父还看了胡八一一眼,胡八一也是没有回避,坦然的回了个微笑。

  李熏然知道父亲的意思,但是也不好拒绝,便给简瑶发了个短信,转达了父亲的意思。胡八一也拿起了电话,发了条短信,只是他不是给简瑶发的,他的收件人上清楚的显示到三个字,‘薄靳言。’

  李父并没有待多久,本身就是公差还有事情要做,所以很快就起身准备走了,李熏然和胡八一送他出门,到门口的时候李父转身问了胡八一一句话。

“胡先生成家了么?”

“离了。”

“哦?为什么?”

“性格不合。”

“是么?好吧,你们也别送了,熏然,晚上我在你们局里等你,你到时过来接我,我们一起去接瑶瑶。”李父的话很显然是在告诉胡八一,这顿饭我没打算带你的份,胡八一何等精明自然知晓了其中意思,李熏然也不是蠢人,也自然清楚了父亲一定是听到了什么话才过来的。

  送走了父亲,李熏然如获大释。

“熏然,你爸好像知道了什么?”

“他应该是听警局的人说了什么,不然他不会直接过来的。”

  李熏然有些后悔他和胡八一在警局的毫不避讳,虽然没有公开,但是警局的人不是傻子,肯定能看出些什么,再加上胡八一看他的眼神毫不遮掩,和之前的奋不顾身,警局的人私下议论些什么也是正常的,只是他没想到父亲会这个时候过来。

  李熏然不是没想过把他和胡八一的事要告诉父亲,只是他没想到会这么快,更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这种事情,主动总会好过被动,可是眼下看来他是无法选择了。

  胡八一看出李熏然的担心,这也是他一早就考虑过的事情,只是来的有点早,但是总是要面对的,反正不管怎样,不管是谁,都别打算把李熏然从他身边带走,这一点他是用生命肯定过的。

  胡八一轻轻的揽过李熏然,李熏然顺势靠在他的怀里。

“有我在呢。”

  李熏然没有答话,安静的享受着胡八一的怀抱。好不容易安定下来的生活就这么突然被打断了,但是生活就是这样,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再平静的湖面也会有发生波澜的时候,所以李熏然能做的就只有接受和面对,好在他不是一个人,也永远不会再是一个人。

评论(7)
热度(78)

© 一只大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