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

挖个警官去拜堂(胡八一x李熏然)【二十五】

便于理解,简单说下这章提到的一种药物“三唑仑”,可以理解为迷幻药,是强有力的镇静剂,大部分迷j都用的这个= =药效就是昏迷,四肢无力,动作迟缓,产生幻觉,少量的三唑仑可以助于医学催眠【为毛是医学催眠,私下用这个催眠是犯法的= =

好了,解释完毕,这章秀恩爱不多-。-最后强调一遍一定会是HE的!

============================================

  第二十五章

  李熏然果然又是被电话吵醒的,又是一天清早,警员慌张的告诉他随静不见了,李熏然和胡八一立刻赶到了医院,薄靳言也随后赶了过来。

  “怎么回事?”

  随静的母亲呆滞的躺在病床上,额头上还贴着纱布。

  “小静她……她疯了……她竟然打伤了我,她一定是疯了……疯了……”此刻李熏然觉得这个可怜的老女人瞬间苍老了很多,她怎么也不肯相信自己的女儿会亲手伤害了自己。

  值班的警员简单的汇报了情况,原来是随静假装不适让母亲叫来了医生,又趁医生不备用电棍电晕了医生,母亲加以阻拦欲呼救她就打晕了母亲,然后换了医生的衣服大摇大摆的走出了医院,等警员发觉有问题时已经来不及了。

  “去她家里查过了么?”

  “去了,没有发现。”

  “查那个时间段有没有计程车拉过类似的人,去查!”

  警员听了吩咐立刻就出动了。

  “她这么快就忍不住了。”

  “她可能根本就没想忍,或许一想到李警官你还过着舒服日子她就忍不住了吧。”薄靳言的话或许是对的,随静就像他推测的那般是冲着李熏然来的,同时也证明了胡八一看到她对李熏然露出看猎物一般的目光确实不是他多疑。

  “可是她能去哪呢?”

  “或许她还有另外的藏身地,只是我们还不知道。”

  “秦牧……秦牧家?她有可能去了秦牧家。我这就带人过去。”李熏然突然想到秦牧家,正欲过去却被胡八一拦了下来。

  “熏然你留下,我过去看看,有可能她还在医院,你带人去找。”

  “可是……”

  “别可是了,放心吧。”

  “那你小心点。”

  胡八一点了点头,就带着几个警员离开了医院,前往秦牧家。李熏然则带人对医院进行了全方位的排查,确保随静没有藏身在这里。

  另一方面胡八一刚刚带人感到秦牧家附近,就看到很多人慌乱的从楼里跑出来,秦牧家所在的门户也是从窗中冒出浓烟。

  “大爷的,又放火!你们快去帮忙疏散人员,别发生什么意外,我上去看看。”

  “可是胡先生你一个人可以么?万一……”

  “就一个小娘们有什么怕的。快点别墨迹,火可不等你,要是有一个人伤了,爷就让你们队长教训你。”

  胡八一说完就快步去了秦牧家,果然火源来自这里,门也没有关上,胡八一觉得随静一定在里面,并且一定在等他或者在等李熏然。于是胡八一便进了门。

  以胡八一的经验来看,这场火是单纯为了虚张声势的,火势并不大,但是浓烟却不小。胡八一在浓烟中被呛的难受,但还是仔仔细细的找着随静这个已经疯狂的女人。

  “你在找我么?”

  声音从后面传来,胡八一转身便看到随静站在对面,表情没有一丝的慌张。

  “你疯了随静!你想死么?想死你就去没人的地方死,我不会拦你,你他娘的别用这种方式连累无辜。”

  “死?我么?我现在怎么可能会死,就算死我也会拉着你们陪葬的。”

  “你到底想怎么样?你以为你走的出去么?你以为凭你一个人能制服我么?”

  “我知道,胡先生你身手很好,我一个弱女子我怎么可能跟你动手呢?我又不傻。”

  “说吧,你的同伙是谁?”

  “同伙?她配么?”

  “谁?”

  随静没有回答胡八一的话,反倒是一直对着胡八一笑,那种笑容惨然冷冽,就像一个嗜血的恶魔。屋内的烟越来越大,火势也有渐起的趋势。

  “再这样耗下去,我们都得被烧死。”

  “胡先生放心,我不会让你死在这,这种死法配不上你。”

  “你想干什么?”

  “快了,再等等。”

  随静的表情依然很淡定,这种淡定开始让胡八一觉得不安,这个时候他觉得有人在向他靠近,转身看过竟然是随静的母亲。

  “阿姨,你别过来,她现在很危险。”随静的母亲目光呆滞的看着胡八一,胡八一觉得有些不对劲,但是又不知道在哪,为了避免又有人受到伤害,他只能先将想要靠近随静的随母拉到自己身边。但是没想到就在随母靠近自己的一瞬间,一种针扎的痛感向他袭来。

  “你……你对你母亲做了什么?她是你亲妈!”胡八一看着目光呆滞的随母像机器人一般给他注射了不明液体。

  “你放心,我只是给她吃了些三唑仑而已,外加对她下了点催眠,死不了的。至于你嘛,胡先生,你的量比他多一点而已。也死不了,我还不舍得让你这么快死,你们不是想知道我的藏身地么?我这就带你去。”

  随静走向胡八一竟然背起了他,胡八一的意识已经开始模糊,他只能看见在最后一刻随静对她母亲注射了药物,然后对方就晕了过去。在之后他就意识全无了。

  等他醒来时自己已经在另一个地方了,手脚全部被绑着,周围就像秦牧的家一样一片白茫茫。

  “胡先生果然不是一般人,注射了三唑仑还能这么快醒。难怪李警官会看上你。”

  “你对你母亲做了什么?你怎么能把她留在那。”

  “你放心,我告诉那些蠢警察有人昏过去了,他们就慌忙去救人了,不然我也不会这么容易把你带出来啊。”随静一边摆弄着注射器和药物,一边用简单随意的口气回答着胡八一的话。

  “这就是你的藏身地?”

  “不是我的,是我们的,当然还有李警官。我们四个人。”

  “四个人?还有谁?”

  “秦牧啊。”

  “他死了。”

  “我说过他没死。”

  “你拿了他的骨灰?”

  “一把灰我要它干嘛,他在我身体里,在他倒下的那一刻他就进入了我的身体里。我们早就合二为一了。”

  “你爱他却还杀了他?”

  “我没有,我本来是要和他一起走的。一起离开这个不公平的世界,可是你们却来多管闲事,既然这样就别怪我了。”

  “你杀人了本就该偿命。”

  “那些女人该死,她们凭什么比我爬得快爬的高,我付出的不比她们多么?她们还想着去勾搭秦牧,真是可笑,他们不知道这个世界上只有我懂他,也只有他懂我,真是不自量力。”

  “所以你们就杀了她们。”

  “我没想杀她们的,一点一点在她们的身上做出痕迹,难道不是更有趣么?可是那个贱人非要跑,那我们只好去抓她了,谁让她跑到别墅里去的,没脑子就是没脑子,连逃跑都不会,既然她找死我也没必要留着她了,你不知道,看着她哭着向你求饶,一点一点的没了呼吸,那种兴奋那种成就感是我第一次感觉到。”

  “所以是你杀的人,不是秦牧。”

  “不,是他,我只是坐在最佳位置观赏而已。”

  “死亡表演么?”

  “对,就是死亡表演。这个名称我喜欢。”

  “那……”

  “够了,胡先生,剩下的问题,等李警官来了我们再一起解答。”

  “他不会来的。”

  “他会的,他不可能不来救你,他都愿意为我这样一个陌生人犯险。怎么可能会放弃你呢?他的爱人。”

  “你到底想做什么?”

  “我说过了,我现在不回答你的问题。”

  “好,我最后问一个,你的力气为什么那么大?”

  “因为我练过柔道啊,没查出来吧?连那个女人都不知道,你们怎么可能查的出来。一群废物。”

  “那为什么监控画面里的你搬用尸体还那么吃力?”

  “因为那个人不是我啊,好了,多回答了你一个,你要付出代价的,再睡一会吧,好梦。”随静说完就又向胡八一注射了一次,胡八一也又一次昏了过去。

  这边的李熏然早已经如坐针毡,随静的母亲不见了,后而又被发现在秦牧的住所,然后警员告诉他们胡八一又不见了,李熏然从接到消息开始就一直拨打胡八一的电话,但是却一直没有打通。

  “熏然,你冷静点,胡先生不会有事的。”简瑶接到消息也赶到了医院,尽量安抚着李熏然。

  “一定是随静,是她抓走了胡八一!”

  “如果是随静的话,她一定会找你的。”薄靳言的推测果然又一次应验了,李熏然的电话恰时的响了起来,屏幕显示正是胡八一的号码,李熏然连忙接通了。

  “喂!你把他带哪去了!”

  “李警官别着急啊,放心,我不会伤害胡先生的,至少现在不会。”

  “你想怎么样?”

  “当然是想你救他了,不然我怎么可能给你打电话呢?你呢?你想救他么?”

  “他在哪?”

  “这个我不能告诉你,告诉你了,你带人过来不就不好玩了。游戏才进入高潮,别急着那么快结束嘛。”

  “你想要我的命就冲着我来,别动我身边的人。”

  “你们还真是伉俪情深啊,一个让我别动你,一个让我别动他,啧,真是羡慕啊,着急了?着急了就按照我说的做,别耍花招,不然我不保证我会做出点什么。”

  “好。你说。”

  “医院的停车场停着一辆黑色吉普,车牌是XXXX,钥匙就在我病房的抽屉里,你取了车按照我事先定下的导航,开过来就行,不要带别人哦,要听话。”

  “你早就安排好了?”

  “聪明人向来都喜欢先走一步的,我等你,李警官。”

  随静说完就挂下了电话,李熏然连忙回到随静的病房找车钥匙,一边找一边安排着警员,“你们开车跟在我后面,别跟的太紧。”

  找到钥匙后就立刻赶去了停车场,按照随静的话找到了车,并且跟着导航开向目的地。其他警员就保持在一定距离外跟着他。

  随静将导航的目的地设在了郊外,李熏然记得那里并没有什么建筑物,但是现在却也只能听从对方的安排,没有别的办法。车子一路行驶上了高速,这时李熏然的车却突然的出了问题,安全气囊突然弹出,重重的打在了李熏然的头上,让李熏然的车瞬间打滑,好在这个时间段的车流不多,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不过由于突然的停止导致了后面的车相继追尾,阻挡了和自己有一段距离的警员的车。

  这个时候前面有一辆车奇怪的调转了方向,径直的向自己开来,车上下来一个带着口罩的人,直觉告诉李熏然是随静,但是现在的他不知道为什么身上没有半点力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随静将自己带上了另一辆车,和胡八一一样很快他也就昏了过去了。

  “熏然……熏然……”

  李熏然在迷迷糊糊中听到了胡八一的声音,他艰难的睁开了眼睛,果然看见胡八一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但是自己却没有办法动,和胡八一一样,李熏然也被紧紧的绑了起来。

  “熏然你没事吧?”

  “没事,你没事吧?”

  “我没事。”

  “你们两个慰问完了吧,我可不是让你们过来相亲相爱给我看的。”随静身着一身雪白的长裙出现在关押李熏然和胡八一的房间。

  “随静,你到底想干什么?”

  “想让你死啊,李警官。抓你比我想象中容易多了。”

  “你在车上动了手脚。”

  “我只是设置了安全气囊定时弹出,顺便在你发动的那一刻车上空调也就打开了,我在出气口,放了一丁点的麻醉剂,不伤身的。”

  “你这个疯子。你就不担心万一交通事故过大会死多少人么?”

  “关我什么事?我又不认得他们。”

  “你想杀我用得着费这么大功夫么?放了他,我让你杀。”

  “好感动的爱情啊,不过我现在改变主意了,这样杀你多无聊,我要看着你一点点的绝望,看着你最心爱的人在你眼前一点一点的消逝,我觉得那样比杀你要有趣得多。”

  “随静!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到底是什么理由让你连自己的母亲都不放过。”

  “她又没死,你这么凶干嘛?她生了我却什么都给不了我,连一个完整家都给不了我,她干嘛生我,我为什么要为她错误而付出代价!从小就被人瞧不起,别的孩子有的我都没有,好不容易我进了医学院,我以为我可以做一个被人尊敬的医生,可是还是她!她别的不行,拖后腿本事可大了!整天还罗里吧嗦的,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她自己从来不认为自己有错!”

  “所以你就给她下药,给她催眠,让她帮你运尸体?警局监控里的人是她对吧?”

  “李警官真厉害,这么快就查清楚了,对啊,是她,她也只能做这点事了。要不是看在她生了我的份上,她早就是第一个死的了,你懂那种最亲近的人在你梦里,而你却被吓醒的感觉么?不是每个母亲都是神圣的,不是每个生了孩子的人就一定伟大,养不了却还生出来,就是在毁掉一个人。好了,问题问完了,我给你们点私会的时间,等我吃完饭,我们就开始游戏了。”

  随静说完话,就离开了,只留下了两个动弹不得的人。

  “熏然,答应我,别做傻事,我没事,我们一定会安全离开的。”

  “我知道,我们不会有事的。等回去了我要喝鸽子汤。”

  “好,我给你炖,一大锅,随你喝。”

  “我又不是猪。”

  “那我就给你养成猪。”

  “去你的,胡八一,你一定要活着。”

  “你也必须活着。”

  密闭的空间里没有一扇窗,两个人都不知道现在外面是怎样的情况,此时此刻活着是他们彼此唯一的信念,也是对彼此唯一的要求。没有什么能比活着对彼此更有意义。黑夜在即,黎明总会到来。

===========================================

评论(15)
热度(66)

© 一只大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