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

挖个警官去拜堂(胡八一x李熏然)【二十六】

终于把案子交代完了,如果有漏下的细节,咳咳,那就漏下吧,我已经忘了前面写什么了【( ̄ε(# ̄)☆

明天开始我就可以没羞没臊的晚年性福生活了。(~ ̄▽ ̄)~

=============================================

  第二十六章

  薄靳言此时正在李熏然不见的公路口处沉默,这条公路口出来有三个分叉,如果是平时大可派警员每一个去查看,但是现在多耽误一分钟都是危险的,因为他现在很清楚对手比他想象的要更机智冷静并且狠毒。所以他需要在最快时间做出一个准确的方向判断。

  此时天色已黑,但是被关押的两个人却无法知道外面的状态,胡八一和李熏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关了多久,近乎密闭的空间,没有外界的光源,整个房间只有一盏昏暗的台灯,这种感觉让两人十分的压抑,好在两个人还在一起,至少没有那么不安。

  “熏然,你在想什么?”

  “想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是不是第一次见到爷就被爷的魅力倾倒了。”

  “切,挖坑的小贼,我当时都没怎么记住你,毕竟那个时候刚好在抓连环凶手,谁想到后来又抓了你。你说你是不是倒霉。”

  “当时确实觉得倒霉,不过这就叫缘分吧,你知道我第一次见到你时想什么吗?”

  “什么?”

  “我就想,这警察长得真好看,皮肤也好,尤其是眼睛,圆溜溜的特别干净,跟小狗似的。”

  “滚。”

  “嘿嘿……真的,我当时就想这要是个女的爷就带回家做老婆。”

  “怎么?后悔了?后悔找个男的了。”

  “不啊,后来我就觉得管他男的女的,反正是我的就行。”

  “德行吧,脸皮比墙厚。”

  “不厚点脸皮怎么接近你啊,没关系,你脸皮薄就行。”

  “你说,我们要是出不去了,怎么办?”

  “不会的,虽然我不喜欢那个冰块脸,但是我相信他的脑子,他会找到我们的。”

  “万一呢?”

  “没有万一。李熏然我什么都可以让着你,但是这个不可以,你必须得活着。”

  “好啊,你也得活着,不然谁给我做饭,我现在可是已经吃不下外面那些东西了,嘴是你养刁的,你得负责到底。”

  “那必须的,你下半辈子的伙食爷承包了,保管你肥的流油。”

  “去你大爷的,你自己不肥的流油已经不错了。”

  “嘿嘿……”

  “你们可真有本事,这种情况下还有心情调情,胡先生,李警官我还真是小看了你们了。”随静依然如之前那般泰然,在她身上丝毫没有犯罪之人慌乱与心虚。

  “怎么?你羡慕了?你这辈子都没有男人跟你说过这样的情话吧?之前那个秦牧,他是男人么?”

  “胡先生,在一个女孩面前说这样的话可不好哦。”

  “好不好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说过要回答我的问题的,现在可以了吧?”

  “我知道你想拖延时间,不过没关系,我谅他们找不过来的,就算找到了,我想那个时候你们也看不到了,既然这样我就满足最后的心愿。”

  “你为什么要策划绑架?”李熏然率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我只是在给他找玩具,顺便给自己找观赏的东西。”

  “什么意思?”

  “你们应该都查出来吧,秦牧他是性功能障碍者,并且有虐待倾向,这些我都知道,但是他不舍得对我下手,那么我又不忍心看他难受,干脆就告诉他去找些那些女人啊,反正她们对社会也没有什么贡献,不如给我们贡献一下,让我们满足了也算是她们做了一件好事啊。”

  “你刚才说观赏是什么意思?”

  “就是他负责动手我负责看啊,就像看电影样一样,李警官有没有这种感觉,在看一些犯罪电影时,里面的罪犯如你所想一般被惩罚会不会心里很痛快很舒服,就是这样,只不过这次的电影里的人刚好是我厌恶的罢了。”

  “那后来的两个人呢?是为了向我们挑衅么?”

  “没错,算他们倒霉,我只是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等着而已,谁先过来就轮到谁喽,这是她们的命。怪不得我。”随静风轻云淡的回答着李熏然的每一个问题,脸上的表情没有一丝的起伏,再提及到自己残害的两个无辜之人时也没有半点的愧疚之心,仿佛一切的所作所为都没有半点错误,都是理所应当。

  “你为了报复我,费这么大的周折,值得么?”

  “为什么不值得?我就是想让李警官感受下那种那你所爱的人眼睁睁的消失在你生命里的感觉。”

  “可是秦牧在我去之前就已经死了,是你杀了他。”

  “我没有。”随静的眼神闪过一丝的慌乱,即使在昏暗的灯光下还是被李熏然捕捉到了。

  “不是你是谁?你根本没有那么爱他,他只是你满足自己变态欲望的工具罢了。你根本就是自私,他想带你走对吧,不然他为什么要买那么多东西,可是你却杀了他。我听到了你的呼救,你根本没想跟他一起死。”

  “呵!你凭什么这么说!我爱他!正因为我爱他我才不能让他像一个失败者一样逃窜,我也不能,他只有死,他只有死了才会真正属于我,也不会没有人把我们分开了。”

  “可是你为什么放火?”

  “我是想陪他一起化为灰烬的,他一个人会孤单。”

  “可是你怕了,在你靠近死亡的时候你怕了,所以你选择了呼救,而我刚好去救了你,被救活的你不愿意承认自己惧怕死亡,因为这是唯一让你满足并且不自卑的东西,对么?所以你只能把过错归结给我,这样你才对得起他,对么?”

  李熏然一脸冷静的质问着随静,眼神锐利的如一把利剑紧紧的盯着这个女人。

  “哈哈……好,李警官你真的没让我失望,就是这样,你越这样强势,我摧毁你的乐趣才会越大,好了,时间拖得够久了,我们可以开始了。”

  薄靳言最终通过凶手之前张扬而又冒险的行事风格而确定了一条宽敞的大路而作为方向,便立刻带着人出发,这条路是通往郊区的,车开到过半的时候薄靳言觉得周围的景色有些熟悉,仔细一看这里竟然是红叶别墅度假村的方位,这个时候薄靳言一颗心终于落地了,还好他没有判断错误,他能确定随静就在红叶别墅内。

  此时的随静正在给一把匕首消毒,眼神里竟然流露出期待,胡八一和李熏然紧张的看着彼此,他们相信薄靳言一定能找到他们,他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拖延时间或者撑着,撑到薄靳言找到他们。

  “好了,胡先生,李警官不用紧张,这个刀我已经消毒干净了,什么都不用担心。”

  “我们又不需要你来做手术。”

  “胡先生,做事还是讲究一点好,毕竟我是真的很欣赏你的,可惜,你身上这个股子正气真让我恶心。”

  “你还是第一个说我身上有正气的人,李警官向来说我是流氓土匪的。”

  “是么?那我今天可要好好和您交流下了,胡先生知道刀子割在哪个部位会特别多疼,又没那么快死么?”

  “不知道。”胡八一看到了随静眼中的嗜血,不过他同时也庆幸,还好她面对的人是自己。

  “好,我告诉你,肘关节内侧的动脉上,对,就是这里,胡先生的身材可真好。”随静边说着边在胡八一的身上找到了自己所说的位置,然后用刀子在她口中的动脉上划上了一刀。

  “啊!”胡八一痛的叫了出来,但是最后还是忍耐了下来。

  “对,就是这样,很痛吧,但是你不会死,血会一点一点的流出来,过好久你才会死。还有别的环节呢,别急,慢慢来。”

  冷汗顺着额头流了下来,李熏然看着胡八一不断渗出鲜血,内心也如在渗血一般。

  “怎么?李警官心疼了?继续看,我当时就坐在你的位置,一点一点的看着那些女人哭喊,嚎叫,很好看的,慢慢看哦。”

  随静说着话将胡八一扶了起来,走到了他的身后“胡先生的背部受了伤对吧,啧啧,都结疤了,真难看,我帮你把他们划掉。”

  “啊!呃!”随静用刀子划开了胡八一的衣服,沿着他后背伤疤的纹路,又一次划了下去,鲜血瞬间渗出,一滴滴的落在地板上。

  “你这个疯子!你想怎么样你冲着我来!”

  “熏然,我没事,死不了,不想看你就闭上眼睛,我不会死的,放心。”胡八一的嘴唇已经苍白,忍耐着疼痛安抚着李熏然。

  “李警官别急,很快就到你了,到时候看看你们两个究竟谁爱的更深一些。好了,胡先生我们接着来,接下来是大腿内侧的动脉。”话说着随静又是一刀刺进了胡八一的大腿内侧。

  “额!啊……”大腿的痛感让胡八一再也站不住,瞬间倒了下去。

  “这么就倒了,我们还没演完呢,胡先生。好了,李警官,现在轮到你了。”

  “随静,有本事你把我弄死,不准动他。”胡八一强撑着一口气对随静说道。

  “你放心胡先生,我对李警官可要文明的多。”

  “李警官,你认得这个么?”随静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把枪,李熏然认得那正是自己的配枪。

  “认得就好。李警官,我们做一道选择题。”

  “什么?”

  “你们两个可以活一个,他还是你?你选吧。”

  “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还不够清楚么?你杀他,我就放你走,并且我也跟你走,你杀了自己。我就放了他,但是你这辈子就没有机会抓到我了。”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什么?为跟你玩这场游戏啊。我做不到的事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能做到。这是你刚刚提醒我的,我承认我确实不敢和他一起死,你又敢吗?”

  “我不会和他一起死,因为我们会一起活下去。”

  “好啊,那就拭目以待喽。选择吧,李警官。用你自己的枪来选择杀了你的爱人还是杀了你自己。”随静说完话就解开了李熏然手上的镣铐,并且用枪指着李熏然以防他有什么花样,直到自己退到了胡八一的身边,并且再一次将他绑在了凳子上,然后用那把匕首紧紧的架着胡八一,才将枪扔给了李熏然。

  “李警官考虑的时间别太长,如果我的手麻了我可能会不小心割到胡先生脖子上的动脉,那样的话你连选的机会都没了,还有不要考验自己的枪法,就算你能一枪把我打死,我也能在枪响的同时割断他的动脉,我不介意拉着你的爱人共赴黄泉的。”

  “你他娘的想的美,爷才不会陪你这种变态。”胡八一身上的鲜血深深的刺在了李熏然的眼中,让他握枪的手更加紧了,这种光线下如果他向随静开枪,打中的几率实在不大,随静嘲弄的表情在他眼前逐渐被放大,整个房间似乎都充斥着胡八一身上的血腥味。

  而此刻的薄靳言正在偌大的红叶别墅中进行地毯式的排查,他可以确定随静一定在这里,但这里并不是一个小地方,而且还有可能存在地下室,所以并不能太快的找到准确位置。时间一滴滴的就像胡八一身上的鲜血般渗透,每一分一秒都有可能决定生死。

  “熏然,没事的,我相信你。我不会怪你。你好好活着,十八年以后爷还来追你,到时候我不嫌你老。”胡八一脸色惨白,但却依然强迫自己挂着往日那种痞子笑。

  “胡八一。”

  “啊?”

  “你还记得你跟我说过一句对不起么?”

  “嗯。”

  “我现在告诉你,我从来不觉得你有什么对不起我的。反而,遇见你也他大爷的挺好的。你不嫌我老,我还嫌你小呢。所以还是好好活着吧。”

  “熏然……”

  “好了,随静,我做出选择了。你会说话算话吧?”

  “当然。”

  “好。”李熏然深吸了一口气,对胡八一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下一秒对着自己的胸腔毫不犹豫的开了一枪。

  “熏然!”子弹贯穿了身体,李熏然应声倒地,与此同时正在别墅内搜查薄靳言也听到了枪声,立刻带人闻声而去,果然找到了一个地下室。胡八一和李熏然此刻正在最里面的房间。

  薄靳言带人冲进去的时候,李熏然身上仿佛开出了一朵血染的花朵,胡八一将他抱在怀里,脸上没有一点的表情,薄靳言立刻叫了救护车,同时让其他人去周围缉拿已经不见踪影的随静。

  救护车很快就来了,李熏然被送上了救护车,胡八一想要跟去,但是身上的伤根本让他无法行动,最终还是薄靳言将他强行按进了另一辆救护车。“放心吧,李熏然不会有事的。”

  “我知道,他答应过我。”

  胡八一的眼神异常的坚决,在上救护车之前他对薄靳言说了一句话,“那个女人死了,等你找到她的时候她一定死了,可以么?”同时他将一样东西偷偷的放进了薄靳言的外套口袋内。

  薄靳言愣了一下,别有深意的看了他一眼,最终点了点头。

  救护车开走了,薄靳言带人继续在红叶别墅周围搜查,他相信随静就在这周围不会走远,同时他答应了胡八一,他必须要做到。

  有一种人他不在乎什么正义,也不在乎什么人情,更不会在乎别人怎么看他,但是一旦有人伤害了他在乎的东西,那么他的必定加倍奉还,胡八一是这种人,薄靳言也是。所以他们会相争,但是他们也必定会相知。

      所以当警员在薄靳言的指点下找到满身伤痕并且已经没有了呼吸的随静的时候,没有人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也没有人去问为什么薄靳言的手上拿着李熏然的枪,虽然有人好奇为什么随静身上的伤跟胡八一身上的那么像,但是依然没有人去问,也没有人想去知道这一切,事情结束了比什么都重要。

黑夜在血腥和慌乱中过去了,黎明总算到来了。

=======================================

评论(20)
热度(73)

© 一只大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