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

【澈云】没出息的恋爱人生(十二)

  Chapter12

  那天晚上崔始源还是离开了曺圭贤的家,直至电影发布会当天曺圭贤都没有再见到崔始源。

  终于,在整个行业的翘首以盼下,发布会如期而至。由于之前官方没有透露过半点关于电影选角的消息,所以无论是媒体还是网友,都不能确认金钟云是否真的会顶着舆论压力出演这部影片,也就更没有人知道郑允浩的加入。

  如果说金钟云和金希澈的关系可以让这部电影的热度达到一个顶点,那郑允浩的加入足以让这部电影的相关话题瞬间沸腾。毕竟在获得影帝的颁奖礼上向同性恋人求婚的演员,郑允浩是第一个,并且他还是一个高调宣布自己与同性爱人已经境外注册结婚的人。

  虽说出柜后也难免会有一大笔代言和广告上的损失,但是作为演员,郑允浩出道十几年零绯闻的良好的国民形象,为他赢得了更大的包容,这和金希澈是完全不同的。

  休息室里,金希澈和金钟云身着黑色西装,彼此凝视了片刻,一同深深的吸了口气,继而听到朴正洙的示意,十指紧扣的进了会场。

  瞬间无数闪光灯扑面而来,直播画面上无数的弹幕覆盖了整个屏幕,直播媒体索性给了两人十指紧扣的特写,弹幕上谩骂与祝贺齐飞,朴正洙一边控场一边狠狠的瞪了金希澈一眼,他分明记得他反复强调过他们要先后入场。

  金希澈和金钟云手牵着手落落大方的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任由媒体们拍照,脸上没有半分的畏惧,好不容易媒体们拍够了照片,发布会才得以继续进行,果不其然当郑允浩入场的刹那,又是一阵闪光灯齐飞,直播间险些瘫痪,朴正洙看着线上的热度飙升,嘴角不禁上扬了起来。

  发布会如常举行,除了介绍角色和班底外,金钟云现场演唱的主题曲又再度将发布会推向了一个高潮,金钟云虽然多年没有唱过歌,但是李东海为其量身打造的歌曲,透过沙哑深情的声音娓娓道来,为这部电影做了一个完美的情绪铺垫。

  发布会进行的十分顺利,网上的热门话题一个接一个屠榜,朴正洙甚至没有再花多余的钱找水军,宣传效果远远超出了他的预估。

  发布会结束后便是崔始源专门为电影准备的酒会,邀请了几家主流媒体和一些行业翘首,曺圭贤作为宣传片的制作方也被邀请参加,这是他自那天晚上之后第一次见到崔始源,崔始源身着精致的西装,依旧保持着优雅的精英范在和人交杯换盏,他站在远处望着崔始源,第一次觉得这个人其实和自己并不是一个世界的,但是对方却始终在努力的走进自己的世界。

  “发什么呆呢?”金钟云递给曺圭贤一杯酒,将他拉在一旁坐下,金希澈在和几位同行聊着拍摄内容,厉旭学校有事发布会就离开了,李赫宰则和李东海在一旁嬉笑聊天,他有些无聊便把圭贤拉倒了一旁。

  “哥不喝酒吗?”

  “不喝,希澈哥肯定会喝不少,我一会得开车。”

  “哥真的很爱希澈哥。”

  金钟云笑了笑没有回答,曺圭贤喝了口杯中的酒朝着崔始源的方向看了一眼,从他进来开始,对方自始至终都没有看过他一眼,曺圭贤不禁有些胸闷。

  “你和始源怎么了?”

  “哥当初是怎么决定放弃希澈哥的?”

  “嗯?”

  “你那么爱他,为什么要走?”

  金钟云放下手中的杯子,看了一眼金希澈的方向,金希澈刚好也朝着他的方向看来,两人目光相撞,彼此的脸上都露出了笑意。

  “正是因为爱,所以才走的。”

  “什么?”

  “因为我害怕我会在他口中听到他不爱我了这几个字,说来很奇怪,我们在一起后就再也没说过‘我爱你’这种话,他忙,我也忙,他有很多朋友,有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那个时候在想,等他忙完,等他做完他想做的事,下一个总是我了吧。但是付出的太多,和得到回应总不是正比,时间长了我就累了,觉得他可能没那么爱我。”

  “那又为什么不说呢?”

  “不知道,我总觉得我不说他应该也会知道,他可能也是这么想的。我们太像了,我们都不愿意向对方袒露自己脆弱的一面,都等着对方主动来问自己好不好,但是哪有那么多心有灵犀,有些事情你不说对方就可能永远都不知道,我们就是这样。”

  “谈恋爱真麻烦。”

  “确实,如果我那天没回来的话,我们现在可能是另一番光景。”

       “那你又为什么回来?”

  “因为终是放不下。”

  “我看哥你这辈子就栽在希澈哥手里了,没出息呀。”

  “臭小子说谁呢!”金钟云拍了下曺圭贤的头,两个人同时笑了出来。崔始源看着曺圭贤的笑脸,脸上也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

  “那就是你喜欢的小孩?”郑允浩拿着装满可乐的杯子走到了崔始源身旁。

  “嗯,你最近怎么样?”

  “这不是被拉过来给你打工了吗?你呢?本家的事处理好了?”

  “没,我现在所有身家都在这家娱乐公司上,怎么要不要入一股?”

  “我?我一个演戏的哪有钱。”

  “你家金社长有钱啊。”

  “不瞒你说,我没告诉他这是你的公司。他知道肯定得生气。”

  “我是真不懂您家这位爷的脑回路了,咱俩?你愿意为爱做受吗?”

  “滚,要不是你当初想的馊主意,假扮我追求者刺激他,他能这样吗?”

  “要不是我刺激他,你能抱得美人归吗?”

  “那……要不我帮帮你?”

  “别了吧,你一个有夫之夫,我这美人没抱到,转身还落一个不伦的名号,不值。”

  “那你加油,小孩看过来了,我可不在这碍事了。”郑允浩嬉笑着离开了,曺圭贤其实早就注意到郑允浩和崔始源聊得开心,他和崔始源相识多年,从来不知道他认识郑允浩,这是他今晚第二次觉得他其实一点都不了解崔始源,至少不像崔始源了解他那般。

  “你们很熟吗?”曺圭贤见郑允浩离开了,便去找了崔始源。

  “嗯,认识很久了。”

  “我怎么不知道?”

  “你从来没问过我的交际圈啊。”

  曺圭贤一时语塞,正如崔始源说的那样,他从来没有关心过崔始源的生活,崔始源的存在就像他那晚说的一样,自然到让曺圭贤觉得这个人永远不会离开。

  但是,没有任何一种感情是理所应当的。

  “我们在gay吧认识的。”崔始源看到曺圭贤郁闷的表情,有些窃喜,也大致猜到了曺圭贤似乎误会什么了,于是便顺着他的误会,往下说了。

  不过崔始源也没有说谎,他和郑允浩的确是在gay吧认识的,两个人脾气秉性相似也算是一见如故,当时郑允浩正在为了心上人发愁,而崔始源则因为曺圭贤的恋爱而郁郁寡欢,两人便常常出来吃饭聊天,后来也就有了被郑允浩恋人误会的事情。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你也会去gay吧。”

  “我也是男人,有基本的生理需求。”

  “那你们……那个……”

  “我们?哪个?”

  “就是……做过?”

  “你很在乎?”

  “嗯……有点。”

  曺圭贤局促不安的样子在崔始源眼里实在可爱的紧,宴会厅的人来人往,他便拉着曺圭贤进了贵宾休息室,门关上的瞬间空气安静了下来,崔始源将曺圭贤抵在门上,紧紧的注视着他,

  “你呀,可真是让我栽的彻底。”

  “你离我远点…热……”

  “那你说,你为什么在乎我和郑允浩的关系?我和他做没做过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我也不知道。”

  “那……那天晚上你为什么哭了?”

  “不知道。”

  “你知道什么?”

  “我只知道那天晚上我第一次觉得我好像要失去你,然后我就很难过。你走了之后我一晚上没睡,你好几天没联系我,我觉得我可能真的失去你了,今天来了之后我看见你在那些商业经营中觥筹交换,我觉得我好像这么多年都白认识你了。我对你好像真的一无所知。”

  “你至少知道一件事,一件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事。”

  “嗯?”

  “我爱你,你只要知道这一件事就够了。”

  “但是你不觉得这样不公平吗?你对我付出了那么多,可是我却好像什么都没做,一味的享受着你给的爱,这样不累吗?”

  “累,没说开的时候累,说开了之后得不到更累,但是爱情本来就不是等价交换的,你觉得你没有为我做过什么,但是你不知道,你的存在对我就是莫大的支持了。”

  两个人的脸靠的有些近,崔始源清晰的看到曺圭贤的眼底有些发红,他终归是舍不得让小孩难受,便拉开了距离,揉了揉曺圭贤柔软的头发,“我早就跟你说过,我不希望你有负担,我和郑允浩只是朋友,别多想,我们出去吧。”

  崔始源说完就要离开,手刚放到门上,就被人拉住,他有些诧异的转头看向曺圭贤,刚要开口就被曺圭贤的唇覆盖了,崔始源愣了片刻,转瞬便搂住了曺圭贤,热情的回应了这个他等了太久的吻。

  绵长的吻结束后,崔始源不舍的松开了曺圭贤,曺圭贤的耳根通红,脸颊也爬上了一缕绯红。

  “你……你怎么接受的这么快?”主动过后曺圭贤有些不好意思。

  “你刚刚是什么意思?”

  “你亲都亲了你还问我什么意思,你是傻吗?”

  “我只是不确定……”

  崔始源眼里的欣喜满溢而出,曺圭贤见了深吸了一口气,拽着崔始源的衣领又亲了几下,且声声带响,“我喜欢你崔始源,从我开始意识到我不能没有你的时候,就喜欢你了,但是我觉得我喜欢你的程度比不上你爱我的程度,这对你太不公平了,所以我决定我会开始慢慢爱你,爱到像你爱我一样。”

  崔始源弯腰轻轻地亲吻了下曺圭贤的唇,“那你可永远都追不上我,我会一直比你爱我,更爱你。”

  “那可不一定,我星际小王子的字典里就没有输。”

  “字典不就是书吗?”

  “闭嘴。”

  “对不起。”

  曺圭贤瞪了崔始源一眼,崔始源也只是宠溺的笑着,两人的感情就像夏日里的汽水糖一般,咕嘟咕嘟的在水里冒出了甜蜜的气泡,等他们从贵宾室出来的时候,金希澈和金钟云早就悄悄立场了。

  金希澈有些微醺,靠在车窗上痴痴的看金钟云开车,不时的冒出两句夸赞的话语逗得金钟云喜笑颜开。

  “钟云”

  “嗯?”

  “我今天特别开心。”

  “我也是。”

  “你开心什么?”

  “看你站在那闪闪发光的样子,我就很开心。”

  “我平时在家里不发光你就不开心吗?”

  “不是,你在哪里都是发光的。”

  “原来我是一灯泡啊。”

  金钟云再次被逗得笑出声来,金希澈看着金钟云笑,自己的眉眼也始终是弯弯的,就像金钟云说的那般,金钟云在金希澈眼里也是闪着光的,他无须做些什么,只是站在那里,那份明亮就足以照进心底。

  这些他早该明白,只是年少时过于膨胀的自尊让他忽视了心底最在乎的感情和最在乎的人,不过好在日子还长,一切才刚刚开始。

-----------TBC

快结束了,这篇

评论(12)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大鬼 | Powered by LOFTER